资讯中心

飞鸟国际亮相跨境电商第一武道大会

时间:2021-12-28 10:47:45

作者:飞鸟国际

 

2019年5月16日,“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在宁波南苑饭店隆重召开,为广大跨境人带来一场含金量超高的品质盛宴。

 

 

“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乍听起来颇有江湖味,但确实这就是属于跨境人的江湖!飞鸟国际创始人李哲戬受邀参会,与来自各地的跨境英雄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共谋跨境电子贸易发展。会议上,产业链各企业代表之间互相提供信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进行业务合作洽谈,展示了跨境电商行业创新亮点与成果,旨在共同推进跨境电商发展与合作。

 

 

展台区域同样热闹非凡,众多跨境卖家朋友对飞鸟的海外仓及专线服务兴趣浓厚,我司员工们通过详细的产品介绍、案例讲解、数据分析等各方面为众多参会人士答疑解惑,各界朋友对飞鸟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飞鸟精准的产品定位、完善的物流网络、领先的技术服务表示由衷地赞赏。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