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新计划!将在距沃尔玛总部12英里处建仓库?

时间:2022-01-04 17:16:54

作者:飞鸟国际

有消息称亚马逊计划在阿肯色州西北部开设一个仓库。据悉,该仓库距离沃尔玛总部12英里左右。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的附属公司已在9月9日获得阿肯色州环境质量部门的许可:”允许亚马逊在本顿县洛厄尔市的315BS.LincolnSt.运营“一般仓储和储存”设施。”

 

据悉,该仓库将被定位为“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中心。运营中心负责拣货和包装,然后将其批量交付到这个“最后一英里”交付中心,交付中心的订单由小型送货车取货,最后交付到买家手中。

 

亚马逊发言人称无法立即详细说明这些计划。如消息属实,这将是亚马逊在该州的第三个仓库,第一个位于Little Rock港口的Little Rock分拣配送中心,另一个位于Maumelle,为Little Rock的不可分拣产品配送中心提供服务,这个分拣中心主要处理电器等大物件订单。

 

亚马逊一直在健全完善其物流网络,以确保越来越多的Prime会员享有更快的“次日达”交付服务,并增强与沃尔玛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