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1年Tokopedia最畅销产品公布

时间:2022-01-06 14:07:50

作者:wild

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宣布,2021年期间平台最畅销的品类包括家居产品、时尚产品、运动产品以及兴趣爱好产品。

 

Tokopedia推出的各种活动鼓励了这些类别的兴起,如家居生活促销活动、西爪哇本地时装节、Tokopedia时装周、Sportacular等。

 

Tokopedia企业传播副总裁Nuraini Razak在声明中表示,口罩、T恤和运动鞋是2021年Tokopedia上最受欢迎的产品。

 

Tokopedia还提到了印尼销量最高的城市,包括棉兰、万隆和泗水,这主要受平台的一些本地营销活动所推动。

 

2021年Tokopedia最畅销的食品包括Gayo咖啡和炸香蕉。

 

根据Tokopedia的数据,在2021年期间,印尼人通过Tokopedia的捐赠等功能捐出了1600亿印尼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