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含铅量超标!CPSC紧急召回这款儿童用车!

时间:2022-01-07 10:38:19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1月6日美国美国食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紧急召回一款产自中国的可坐人儿童货车,召回原因是该货车上的油漆、塑料把手和红色塑料盖含铅量超标,儿童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中毒和其他危害健康的问题。

据报道,此次召回的产品拥有一个红色塑料罩,红白相间的金属框架,以及黑色的手柄和车轮。产品型号为:长34英寸、宽23英寸、高22英寸(带盖40英寸)。货车底部印有批号210503SSM。以下为产品图:

小编了解到,从中国进口该商品的企业为Colony Brands Inc,一家提供邮购和在线销售的零售商。产品从2021年9月到2021年10月,出售于Montgomery Ward’s、s、Ginny’s、Wards.com和Ginnys.com,售价约为100美元。

报道称,目前,该产品已售出约20件,数量较少。CPSC还暂未收到关于该产品的使用事故报道。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其退回以获得全额退款。相关零售商正在积极联系购买者,购买者需要预付运费并提供退货说明,待寄回并核实后,就可以获得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