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如何备战感恩节?要如何做产品曝光?

时间:2022-02-14 16:39:31

作者:飞鸟国际

当一年一度感恩节即将来临的时候,不少的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都在积极筹备中,准备迎接大促的到来,而在旺季到来之前,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为后续的大卖打下坚实的基础。那么,亚马逊如何备战感恩节?要如何做产品曝光?

 

亚马逊如何备战感恩节?

提前投放广告,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应该至少在旺季前三个月开始投放广告。在广告系列中,所有关键字最多可能需要30天才能开始正常展示。此外,在旺季之前投放广告的竞争者减少了,这使使用广告对关键字进行自然排名变得更加容易。

关注关键词排名,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在制定广告策略和优化Listing时,卖家请务必要关注关键词排名。

在亚马逊上,客户主要通过搜索找到产品。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应该已经确定特定的关键字可以吸引高度相关的买家;有足够的搜索量来吸引潜在买家;在广告预算范围内,争取冲到搜索排名首页。

保证物流时效,物流将比以往任何年份都更重要。之前,亚马逊仓库在收货方面遇到了严重的延误。

 

如何做产品曝光?

 

1、对亚马站内广告出价进行调整,结合以往的关键词表现,该提高出价的提高,该降低的就降低。并且注意优化关键词;

2、多设置亚马逊感恩节促销活动;

3、创建感恩节话题活动;

4、利用社媒挖掘用户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