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FBA空加派和UPS空加派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2-14 15:26:26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FBA空加派和UPS空加派有什么区别?  

UPS空+派,就是空运到当地交UPS,在亚马逊FBA仓库来看就是UPS送来了一批你的货物。

FBA空+派:使用空运先运到当地,再使用当地快递派送至亚马逊仓库,时效快,略比直发快递慢一些,快递是免预约入库非常方便。现在市面上的空+派一般是双清包税的,也不需要支付关税预付费用等,费用也很便宜,建议卖家自己有自己的税号,正规清关、缴税是最好的。

亚马逊FBA空加派和UPS空加派有什么区别?空派和空运的价格有什么区别?.jpg

亚马逊空派和空运的价格的区别:  

FBA空+派:使用空运先运到当地,再使用当地快递派送至亚马逊仓库,时效快,略比直发快递慢一些,快递是免预约入库非常方便。

现在市面上的空+派一般是双清包税的,也不需要支付关税预付费用等,费用也很便宜,大概30元/kg左右。在选择快递或者空运前,也需要考虑下泡重,一般快递计泡/5000,空+派计泡/6000,略微划算一点。

如果是前期刚开始做FBA,建议少发一些热销品过去,可以用快递和空+派方式,最快,20kg以上的价格还可以。等做顺了,量大了,再用海运补货,降低成本。当然比较赶时间的有季节性的产品还是有用空运或者快递最快。20kg以上选择快递,时效快,1CBM以上发海运运费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