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快递都有哪些?英国快递都有哪些特色?

时间:2022-02-14 15:16:53

作者:飞鸟国际

在英国有哪些快递靠谱?英国快递还是有蛮多老牌快递的,今天带大家着重来了解几家。

1.英国皇家邮政

规模:是英国目前所剩不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20万人的庞大员工队伍,在英国45亿—60亿英镑的邮政市场中,独占99%的份额。它在全国均匀分布着14500个邮局网络,使全国94%的人口在离居住地1英里内就有一个邮局。

业务:业务种类除了传统的邮政业务如信函、包裹、快递服务、邮政营业厅等,还包括电子汇款、储蓄、物流和一系列商务礼仪服务等新兴业务,其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使其成为全英第一邮政品牌。

英国快递都有哪些?英国快递都有哪些特色?.jpg

2.DRAGONSEA快递

DRAGONSEA快递具有专业的私人行李物品国际托运(深受留学生喜爱)。私人物品国际托运是可免税的,所以深受留学生出国人士喜爱,是近年来一种兴起的国际行李托运方式。

3.Exel英运物流

EXEL公司是一家世界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该公司全球网点达到1300个,50000多名员工。目前该公司三家主要运营子公司为Exel(旧的NFC)、Msas全球物流公司和CoryEnvironmental。Msas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货代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式联运、地区配送、库存控制、增值物流、信息技术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

Exel英运物流根据运输对象不同、重量大小不同而不等,可登陆官网自行选项与输入数值查询。

4.英国Wincanton物流

英国Wincanton是欧洲首屈一指提供先进供应链方案及设计的物流公司。

英国Wincanton除了为一部分全球大公司提供服务外,Wincanton亦在多个不同市场领域拥有广泛服务经验,包括汽车、化工、消费品、餐饮服务、高科技、工业,能源石油及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