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将与英足联合作!为30万卖家开放免费广告位!

时间:2022-02-15 12:25:52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英国宣布将与英格兰足球联赛(EFL)合作,将举行EFL的体育场广告位免费开放给全国各地的eBay当地卖家和社区,这也是对广大卖家的一项回馈。

通过此次合作,将有超过30万名卖家有机会获得体育场广告位,这意味着更高的曝光和更庞大的潜在消费者群体。eBay表示,他们相信足球的核心是社区。从卖家到小企业主,这些人聚集在一起塑造了社区,从而创造了现在这么庞大的交易平台。

eBay一直致力于支持小卖家的发展,也为卖家推出了多项举措,包括销售、物流、营销、资金等多方面的支持。仅2021年,该公司就推出了多个卖家培训计划,如eBay ProTrader、eBay Start Up Scale Up和eBay Academy,为卖家提供了有关eBay商店、广告、配送和支持跨境贸易方面的扩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