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 飞鸟国际2021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22-02-15 16:47:46

作者:飞鸟国际

金秋九月,踏歌而行,为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高效团队,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公司氛围,增强飞鸟员工们的沟通力及凝聚力,公司特组织了清远两日游活动。9月25日,沐浴着清晨温暖的阳光,飞鸟家人们满怀憧憬与期待踏上了前往清远的旅途。

 

古龙峡瀑布群+云天玻霸

第一站打卡古龙峡景区。踏入景区犹如穿越到远古深林,听着潺潺流水更显静谧。再往高处走,观赏着气势磅礴的瀑布群,感受脚踏云天波霸玻璃桥的惊奇与刺激,置身山水之间,甚是惬意。

 

古龙峡漂流

中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古龙峡漂流河道被“森林隧道”重重包围,乘坐橡皮艇疾驰而下,尖叫声回荡在河道的每个角落。在河道平缓处,多艘皮艇聚在一起,伙伴们打起了水仗,嬉笑声此起彼伏。全程5.02公里的古龙峡漂流,收获的不仅是赛道的刺激感,还有工作之余久违的畅快感。

 

古龙峡漂流
DIY美食

夜幕降临,游玩了一整天的伙伴们早已饥肠辘辘。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烧烤环节,平时深藏不露的大厨们纷纷大展身手,洗菜、切菜、烤串,有条不紊地配合着。各种食材在炭火的烧烤下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和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一边吃着烧烤一边分享这一天中的喜悦,细细品味诱人的美食。

 

誓师大会

旺季即将来临,飞鸟的销售精英们纷纷签下军令状,并宣誓将全力以赴达成2021年第四季度销售目标。

 

趣味团建

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开启了充满挑战、极具趣味的团建活动。经过一项项游戏的“历练”,小伙伴们兴致大起,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激情。小伙伴们彼此之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任务。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能用重智,则无畏于圣人。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强化了新老员工之间通力合作、互助共赢的团队精神,各项拓展活动也带给了大家很多新的启发,飞鸟大家庭将延续团结一心,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创造更为辉煌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