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旺季将至,行业首份跨境物流渠道合规背书助您发货无忧!

时间:2022-02-15 16:33:45

作者:飞鸟国际

2018年已过大半,对于广大跨境人来说,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黑五、圣诞季、元旦等节日大促都将在下半年纷沓而至,在竞争激烈的旺季,除了关键的选品备货、稳健的店铺运营、成熟的售后体系外,选择安全稳定的跨境物流服务商更是店铺脱颖而出的制胜因素。 

 

从去年开始,为了保护本土零售业竞争的公平性,欧洲各国政府纷纷调整税收政策,加强对跨境电商征税的监管和追查,一系列的强硬措施在卖家圈中掀起了腥风血雨,每一轮的严查都让一批卖家倒下,即便是大卖也无所遁形。如此严峻的形势说明了一个事实,全面合规跨境电商税务时代已然不远。

 

 

为了给广大跨境卖家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物流产品及税务服务,飞鸟国际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达成合作关系。本次合作针对双方在海外税务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创新能力达成共识,将携手进行后续的市场活动、产品和服务的开拓创新。毕的专业背书将为飞鸟新推出的合规化物流解决方案注入新的强心剂,真正帮助客户解决税务之忧。

 

合规致远——业内首份跨境物流渠道合规背书
政策协同,合规销售免除税务之忧

▲ 飞鸟负责所有VAT费用

 

▲ 四大之一会计事务所提供专业背书,权威认证

 

 UK市场的专线里面首个可以自证合规的物流,保障卖家销售账号安全

 

飞鸟4D动态仓,全面布局助您安心发货

▲ 全新4D动态仓强势布局,全面覆盖英国、法国、德国及欧洲等主流跨境贸易市场,跨境销售能力深度加强,灵活的提升。日订单处理能力突破10万单/天。

 

▲ 专业机构的质检专家组成预审团队,对所有使用飞鸟专线的产品进行品质、仿牌、申报价值的三方预审,确保货物安全合法通关,至今仍保持UK海关零扣关扣货率。

 

全线优化,绝对的成本及时效竞争优势

▲ 定价策略多样化,操作方式灵活化,公共仓、定制专线、代理专线下的客户模式自如切换。

 

  货物当天到港当天清关当天下午进入配送渠道,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不受季节影响。

 

▲ 2016年4月至今,28个月内全程平均时效3.5个工作日妥投。

 

跨境电商旺季即将到来,面对激增的购物需求,选择靠谱专业的物流服务商方能不捉襟见肘,从容应对。牵手飞鸟,我们的合规物流解决方案是帮助您开拓市场的最优选择!

 

打造跨境销售的高楼大厦离不开结实的一砖一瓦,合规是顶,税务法务背书是防雨棚,保企业平安,产品是梁,支撑企业发展。

 

更多详情可咨询客服

企业QQ:2853788666/285126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