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站卖家不能错过!这个国家的人均网购支出达503欧元

时间:2022-02-21 10:10:23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站卖家不能错过!这个国家的人均网购支出达503欧元

根据PayPal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爱尔兰消费者正越来越多地转向电商平台购物。报告于2021年11月对爱尔兰1,001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2021年爱尔兰消费者在线支出增长了41%,平均网购支出达到了503欧元,高于2020年的357欧元。​

 

“尤妮斯”汹汹来袭 或为英国近30年来遭遇最强风暴

风暴“尤妮斯”近日侵袭英国多地。在英格兰南部怀特岛,阵风时速超过196公里,刷新英格兰地区纪录。英国气象局发布风暴红色预警,提醒民众避免外出。

 

荷兰电商Coolblue公布了2021销售额达23亿欧元!

近日,荷兰电商公司Coolblue公布了2021出色财报业绩。2021年23亿欧元的销售额也推动了在比利时、荷兰和德国业务的扩张力度。2021年Coolblue的销售额同比增加了18%,在比利时的销售额为5.8亿欧元。

 

亚马逊英国在线杂货渗透率达41%!

根据Checkout Smart与The Grocer的独家数据,超过五分之二的英国人至少从亚马逊购买过一次杂货。
Checkout Smart数据显示,1月份亚马逊杂货类的在线渗透率为41%,包括酒类、美容品、家居用品以及新鲜农产品。​

 

澳大利亚政府向亚马逊提出新要求:Flex司机最低时薪为37.80澳元!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日前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要求电商巨头亚马逊严格遵守该州的劳动法,从2022年3月1日起,未来3年内,亚马逊需严格执行这一规定,向Flex司机支付最低每小时37.80澳元(27.20美元)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