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德国站公布卖家最新数据!竞争小、销量高品类公布

时间:2022-02-22 12:02:22

作者:飞鸟国际

日前Thrasio公布了其关于亚马逊德国站卖家的最新研究数据,揭示了德国站卖家中销量最高的品类,以及竞争相对较小的市场。Thrasio此次研究分析了29个主要品类中约15000个第三方卖家的数据。

 

研究显示,数码相机品类的平均销售额最高,销售这一品类的卖家平均每月营业额达108467欧元。其次是灯具和个人护理品类,需求量大,市场前景良好。

 

平均营业额最高的亚马逊品类:

数码相机

灯具

个人护理

办公用品和文具

电脑及配件

婴儿用品

时尚

DIY工具

大型电器

宠物用品

 

Thrasio还统计了上述品类中的亚马逊卖家数量,分析了各个品类的竞争程度。

 

数据显示,DIY工具品类中的竞争最为激烈,亚马逊德国市场上有2452个第三方卖家。其次是服装(1881名卖家)和个人护理品类(1519名卖家)。在数码相机中,竞争明显减少,只有777个卖家。

 

此外,所有卖家中,月销售额最高的为主营DIY工具品类的卖家,平均为1.15亿欧元。其次是服装(9400万欧元)和个人护理(8700万欧元)等品类。

 

综合来看,数码相机和相关的配件在亚马逊德国站市场潜力巨大,只要认真投入、瞄准潜力市场,卖家都有很大的机会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