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与QuickBooks达成合作!优化托管支付服务!

时间:2022-02-23 17:36:23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宣布与QuickBooks(一款用于个人计算机的小型商务财务软件)达成合作,将eBay托管支付服务与QuickBooks进行整合。

 

eBay在公告中表示,若卖家还不是Quickbooks的用户,现在订阅,年费用可节省30%。订阅后,卖家可以通过网站浏览器快速、安全地访问QuickBooks,不要下载任何app。QuickBooks将帮助卖家向客户开具发票,支付账单,生成报告,并准备纳税。

 

小编了解到,Quickbooks将自动同步eBay交易,不需要人工输入数据,并且其可以轻松的帮助卖家查看每笔交易的收入、销售税和费用明细。

 

此外,在Quickbooks的损益表中,卖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收入和支出明细。Quickbooks会将交易分类到税收类别,卖家可以通过一键式报告快速了解自己的业务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eBay和QuickBooks还将联手提供各种资源,以帮助卖家高效、专业地建立和经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