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布2021年Q4及全年财报

时间:2022-02-24 14:50:53

作者:飞鸟国际

2月23日:eBay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收益报告。eBay 表示,其第四季度及全年收益要“好于预期”。

 

但通过报告不难发现,eBay也存在着活跃买家区卖家数量下降以及第四季度GMV下降等弱点。

 

报告显示,eBay年度活跃买家总数为1:47亿,与同期相比下降了9%;年度活跃卖家总数为1700万,气同期相比下降了8%。在这份收益报告发布后。eBay的股票下跌了10%以上。

 

eBay第四季度财务摘要
eBay第四季度收入为26亿美元,商品交易总额(GMV)为207亿美元。

 

持续经营业务的公认会计原则净亏损为 8.93 亿美元,来白持续经营的非公认会计原则净收入为6.47亿美元。公认会计原则和非公认会计原则营业利润率分别为26.3%和31.6%。

 

eBay从持续经营中产生了4.75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和3.72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此外,eBay还向股东返还31亿美元,其中包括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和1.07亿美元的现金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