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DTC品牌出海潜力市场!近一半英国人在品牌网站上搜索产品

时间:2022-02-24 14:32:25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Criteo发布了最新研究,调查了英国消费者在2019年到2021年底的网购行为变化。研究发现,30%的英国人认为零售和品牌网站比两年前更有吸引力。

 

调查显示,80%的英国人认为在网上搜索产品的便利性得到提升,多达46%的英国消费者现在开始在零售商或品牌网站上搜索产品,相比之下,只有25%的人开始通过亚马逊等在线市场进行搜索。

 

疫情推动网购增长,这一趋势不仅发生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在55岁以上的消费者中,48%的人偶尔使用购物应用程序购买商品,70%的人会在店内看到他们喜欢的产品后选择网购。

 

此外,英国消费者对在线购物的总体满意度也有所提升,71%的英国网购消费者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留下了正面的产品评论,相比之下,48%的人留下了差评。

 

值得注意的是,良好的购物体验和品牌忠诚度之间的联系似乎并不紧密。目前,58%的消费者在商店里发现商品后通过零售商的网站进行购买。然而,61%的人在不同零售商的网站上进行购买。

 

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可能是广告受众的精准性越来越高。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中平均有72%认为他们在网上看到的广告是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虽然55岁以上的人仍然是最难吸引的,但60%的人确实觉得他们看到的在线广告是他们要找的产品。

 

Criteo公司英国区总裁RyanCook评论说,新兴的消费习惯尽管加剧了购物平台面临的竞争,但也为品牌提供了更大的机会。品牌不仅可以通过购物平台,也可以通过打造自己的品牌网站来接触消费者。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助力跨境卖家在英国市场进行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