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站卖家注意!亚马逊将重新开放英国-欧盟配送网络(EFN)!

时间:2022-02-28 18:10:53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3月起,亚马逊将重新启动亚马逊在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欧洲配送网络(EFN),以下是公告内容:
自2022年3月起,亚马逊将重新启动亚马逊在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欧洲配送网络(EFN)。这意味着储存在FBA的库存可用于配送符合条件的跨境订单,但EFN费用会发生变化。
如果卖家因无法使用EFN进行跨境配送而在欧盟或英国有非活跃的国际Listing,则这些Listing可能会从2022年3月开始自动重新激活。
卖家可在英国站或欧盟站点的“Build International Listings(BIL)设置”查看是否已更新优惠及查看EFN跨境费用变化。
如果卖家使用泛欧FBA并将产品运送到当地运营中心,亚马逊将优先从当地库存配送,并且将收取当地配送费用。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欧洲配送网络(E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