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拟接受加密货币交易!3月10号公布最终决定!

时间:2022-03-01 16:45:34

作者:飞鸟国际

日前eBay首席执行官Jamie Ianno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评估将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可能性,目前尚未明确会采用比特币(BTC)还是以太坊(ETH),但正式公告预计将在3月10日的投资者简报会上发布。

 

 

Jamie Iannone表示,目前eBay平台上管理的直接交易量达850亿美元,他们正在寻求转向一种新的支付方式,Z世代和千禧一代是其首选目标。

 

 

为了吸引这一代人,eBay开放了Google Pay和Apple Pay等支付选项。目前先买后付(BNPL)付款方式深受年轻群体的追捧,为此,该公司还与澳大利亚支付巨头Afterpay建立合作关系。未来,他们还将继续评估其他支付方式。

 

 

虽然eBay从未正式承认加密货币交易,但早在2021年5月,该平台就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进行NFT交易。随着加密货币的流行,整合加密货币支付的计划现在似乎已经基本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