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海外仓:布局美国海外仓注意的几个点

时间:2022-03-03 17:16:41

作者:飞鸟国际

对于跨境卖家卖家而言,需要时刻关注平台及目的国政策的变化,否则可以能导致货物到仓却别拒收或者无法上架。而第三方海外仓入仓条件没有这么严格,所以不少跨境卖家(这里泛指亚马逊买家)采用FBA仓+第三方海外仓结合使用,便于FBA中转调拨,节省物流派送的时间。跟美国海外仓服务商飞鸟国际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布局海外仓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1、仓库配送能力;

 

美国海外仓需要负责后续的尾程配送和FBA的中转调拨等,所以选择海外仓时需要注重仓储配送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卖家的配送需求。

 

2、库存管理能力;

 

对于卖家来说,需要了解自身货物的详细数据,以及SKU具体情况,明确库存的变化情况,考察第三方海外仓的库存管理能力,能够尽可能避免库存混乱,方便后续订单的发出。

 

3、拥有一定规模;

 

了解美国海外仓规模大小是否能够满足跨境卖家的需求,具有一定规模的海外仓,作业方式更加规范、安全、有保障。

 

4、仓储费用;

 

一般来说,第三方海外仓仓储费用会低于FBA仓,但是选择第三方海外仓之前需要清楚了解收费明细。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跨境电商服务,专业的海外仓运营管理团队,公司主营欧美海外仓、FBA仓储转运,海外仓中转一件代发,美国海外仓,英国海外仓,英国专线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