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增长潜力巨大,亚马逊英国渗透率高达93%!

时间:2022-03-03 17:11:01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为了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购买行为,研究机构Pattern近日对英国在线购物者进行调查,得出了一份《2022年英国购物者报告》。研充结果表明,亚马逊己经成为英国消费者首选的购物平台之一,其在英国的渗透率己经高达93%。

 

数据量示,在2021年,有93%的英国在线购物者从亚马逊购买了商品,这一比例52020年持平。疫情封锁期间,亚马逊在英国获得了一批新的客户。

 

Pattern的另 一个发现是,有89%的英国在线购物者2021年在线购买了礼物,在这其中有67%的人表示他们从亚马逊购买过礼物,这远高于从全渠道零售商网站(48%)或仅在在线零售商(34%)购买礼物的比例。

 

《2022年英国购物者报告》 还发现,亚马逊Prime的使用率在英国增加了17%,大约有58.5%的在线购物者都开通了亚马逊Prime。这也意味着亚马逊在未来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因为Prime会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消费者对平台的忠诚度。

 

2022年,有44.7%的英国在结购物者表示拥有Prime账户,另外还有13.8%的人使用朋友或家人的帐户,而在2021年,仅有40%的人拥有Prime账户。此外,18-24岁年龄段最有可能使用别人的Prime帐户,而35-44岁年龄段的消费者最有可能拥有自己的Prime帐户。

 

这—数据表明,亚马逊英国公司将继续侵占其他零售商的市场份额。EDGE By Ascential预测,亚马逊在2025年将成为按商品总值(GMV)计算的英国最大零售商。

 

此外,Pattern还对亚马逊未来在英国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预测。Pattern人为,与2021年相比,计划在业马逊平台上花费更多的购物者的人数要高子那些计划减少花费的人。有25.3%的亚马逊客户预计在2022年会在亚马逊平台花费更多,而13.2%的客户计划减少花费。还有61.5%的人预计花费与2021年大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