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卖家注意! 德国FBA仓库或出现“预定错误”!

时间:2022-03-04 11:41:24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多个亚马逊德国站卖家反映,预约(德国FBA仓库DTM2)入仓时,出现“预定错误”,导致商品入库时间出现延迟。

 

 

据悉,一直以来,DTM2仓库都是卖家在亚马逊德国站的重要仓储中心之一。其负责接收来自供应商的货物,并将其分配到欧洲的几十个亚马逊物流中心中。

 

 

据报道,由于预定错误,商品入库时间或延迟三到四个星期,将严重影响到卖家的上市库存。因为,尽管有足够的实际货物,产品也很有可能显示缺货。

 

 

还有卖家反映,交付到DTM2仓库的货物经常出现丢失的情况,库存为 “0 “的包裹也经常被预订到系统中。卖家怒言:“就像在向亚马逊发送空包裹一样。”

 

 

面对卖家的愤怒,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个别货物出现延迟入仓的情况,是因为FBA卖家的交货量增加。卖家可以在亚马逊卖家门户中查看物流中心的进货状态,若货物依然没有按时入仓,卖家可向亚马逊卖家服务部报告,并要求进行审查。

 

 

但即使是要求审查也不一定能解决问题。在卖家论坛上,卖家们展示了与亚马逊卖家服务部的辩论,事实上,亚马逊果断拒绝对丢失的货物进行赔偿。此外,若当下获得赔偿,待后期亚马逊找到货物时,其会自动从卖家账户中收回退款金额。

 

德国专线是飞鸟国际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