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专线多少钱?深圳英国专线国际物流

时间:2022-03-04 11:50:2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专线多少钱?深圳英国专线国际物流。英国专线,顾名思义是针对英国路向提供物流服务的国际专线快递。这种物流方式通常具有时效快、稳定性好、渠道服务丰富、承运范围广泛等特点,也因此成为当前主流的空运物流方式之一。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便捷灵活

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

时效稳定

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选择多样

渠道丰富,25mm以内轻薄平邮或是Packet标准平邮,皇邮Track48或是yodel,总有一款适合你!

 

运营优势

头程、清关、末端配送全链条把控。

 

产品类型

货物类型:Letter&Large Letter&Packet

计费方式:单票实重计费,首重30g起

是否记抛:是

包裹限重:挂号≤3kg 平邮≤750g

 

上述就是英国专线的介绍了,英国专线多少钱?这个要根据您的货物体积、重量、类型等匹配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