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Amazon FBM 它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FBM的优势是什么?

时间:2022-03-08 14:32:54

作者:飞鸟国际

什么是亚马逊 FBM?

 

亚马逊 FBM 要求在亚马逊上列出产品、存储您自己的库存、打包和运送订单,并自行或通过其他第三方处理所有客户服务查询。因此,亚马逊只是上市地点,其他一切都由完成。

 

创建 FBM 列表的方式与创建常规亚马逊产品列表的方式完全相同,并在“履行渠道”部分中,选择“我将自己发货”(商家履行)。

 

它有时被称为亚马逊 MFN(商家履行网络)。

 

综述:亚马逊 FBM 是一种自我实现选项,通常由亚马逊新手而不是更成熟的卖家使用。这主要是因为它是 FBA 启动时唯一可用的初始选项,需要更多时间来设置。

 

什么时候应该使用亚马逊 FBM?

 

任何人都可以决定走亚马逊 FBM 路线,但经营亚马逊业务永远不会是“一刀切”的场景。FBM 仅适用于部分亚马逊卖家,并非全部。

 

通常,如果销售以下商品,应考虑使用 Amazon FBM:

 

销售频率低的独家产品

小批量产品

低利润产品

难以运输的产品(例如超大或易碎)

 

此外,如果您有以下情况,请考虑使用 Amazon FBM:已经存在的第三方履行服务(亚马逊除外),比亚马逊 FBA 便宜。

 

库存中的手工制品。许多手工卖家喜欢使用 FBM 来确保订单按预期到达。

 

总结:如果新手、有小批量或独家产品、难以运送产品或手工制品,请选择亚马逊 FBM。

 

使用亚马逊 FBM 的优势是什么?

令人惊讶的是,记住需要完成所有工作,使用 Amazon FBM 有很多优势。这是真的,主要是如果刚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或只有很少的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