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与西班牙税务局达成协议!加强卖家税收合规性!

时间:2022-03-08 14:20:21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eBay与西班牙税务局已达成一项谅解协议,他们将建立一个自愿合作系统,主要监管在线卖家的销售间接税方面,以促进税收合规性。此前由于许多非欧盟卖家没有对产品征收增值税,引发了诸多争议。

 

 

通过该协议,eBay还希望让卖家深入了解正确履行税收义务的重要性,主要在增值税和其他间接税方面。

 

 

eBay表示,它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创造新的经济机会,例如创建培训计划,帮助西班牙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促进电子商务和出口。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背景下,像他们这样的电商平台对西班牙向数字化和国际化转型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eBay从一开始就接受了税务局的合作提议,并开始了长期的谈判。此次合作既可以实现他们打击电商税务欺诈的共同目标,又能够为平台卖家提供平台保障。

 

 

eBay致力于透明度和尊重现行立法,并遵循2018年与英国税务局签署的同类型协议。该协议加强了政府与在线平台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卖家的税收合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