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头条资讯(2022-3-9)

时间:2022-03-09 09:17:32

作者:飞鸟国际

全球跨境电商消费者调查!这类顾客群退货率最低

ESW对14个国家的14000多名消费者进行的调查显示,由于全球电商销售在节日季经历了爆炸式增长,圣诞节后的退货量在1月和2月激增,其中Z世代和千禧一代消费者是退货率最低的群体。

 

预测2022爱尔兰电商销售额将达78亿美元

亚马逊计划今年在爱尔兰开设其第一个运输仓库。在线支付提供商Adyen的研究显示,32%的爱尔兰中小型企业现在正在开展跨境电商业务,预测2022年爱尔兰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78亿美元(69亿欧元)。

 

eBay与西班牙税务局达成协议!加强卖家税收合规性!

据外媒报道,eBay与西班牙税务局已达成一项谅解协议,他们将建立一个自愿合作系统,主要监管在线卖家的销售间接税方面,以促进税收合规性。

 

亚马逊法国站和德国站发布“Amazon EPR报告”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已发布德国站和法国站的“Amazon EPR报告”,该报告提供有关受EPR法规约束的产品销售的详细信息。亚马逊提醒相关卖家可以准备文件以支付EPR费用。

 

2021法国美容市场规模超26亿欧元!

​根据NPD Group的最新数据,2021年法国美容产品销售额恢复增长,比2020年增加9%,达到26.89亿欧元,尤其是2021Q4季度增长势头强劲,增幅与2019年Q4季度不相上下,并在2021圣诞节前两周创下了历史最高值。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