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每日资讯(2022-3-10)

时间:2022-03-10 09:26:56

作者:飞鸟国际


2021年欧洲电商物流市场达882亿欧元!70%流向这5个国家!

据外媒报道,2021年欧洲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市场规模达到882.36亿欧元,同比增长24.6%。其中70%流向了这五个国家: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


亚马逊在英国扩大AWS战略!计划投入18亿英镑!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AWS近日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花费超过18亿英镑来建设和运营英国的数据中心。此举是亚马逊第一次投资(2016年12月)伦敦设施的两倍多。


美国电商主流变动!65%消费者计划选购DTC品牌!

根据Diffusion对美国21000个品牌的研究发现,美国消费者购买DTC品牌的意识正在加强。在2022年,65%的美国消费者计划购买DTC品牌的商品。而在2021年,仅有不到60%的消费者从DTC品牌中购买了商品。


沃尔玛新建大型配送中心!在物流领域和亚马逊竞争

日前沃尔玛宣布计划于今年春天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中南部开设一个大型配送中心,该中心占地180万平方英尺,将作为沃尔玛供应链中心,以增强其电商配送能力。


亚马逊、eBay和阿里巴巴所售面霜被曝汞含量超标!

根据非营利性国际环保联盟零汞工作组(ZMWG)的最新报告显示,汞含量超标的皮肤美白霜仍然继续在亚马逊、eBay和阿里巴巴等知名电商平台销售。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