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最新公告:将推出eBay数字钱包、eBay Vault和新的卖家工具 !

时间:2022-03-11 14:41:42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eBay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2022年eBay将推出数字钱包、eBay Vault和一些新的工具 ,以助力卖家销售。

 

一、eBay数字钱包

 

eBay在公告中表示,将在下个季度推出其第一个数字钱包,让卖家能够将销售收益存储在数字钱包中,并且还能利用这些资金在eBay上购物,或抵扣销售佣金。

 

二、新的卖家工具

 

eBay产品负责人Pete Thompson表示,eBay将为卖家推出新的工具,或者优化原有的工具,例如listing添加视频的能力(所有卖家均可使用)、listing图像的优化以及聊天工具的方便使用。此外,eBay广告主管Alex Kazim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广告格式,通过定位关键字和产品,来帮助卖家提高店铺的流量。

 

三、eBay Vault

 

根据公告,eBay将在下一季度推出“eBay Vault”,一个3.1万平方英尺的安全存储设施和数字市场,用于交易卡和收藏品两个品类,未来或扩展至奢侈品品类。

 

eBay表示,eBay Vault将确保商品的安全,特别是一些价值昂贵的物品。并且,一旦商品进入“eBay Vault”,卖家就可以进行“即时销售”,直接发货,无需重新认证、重新包装或将物品运往任何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eBay Vault”或将应用于平台其他功能上,以为更多人服务。在几年内,eBay预计“eBay Vault”将持有多达30亿美元的资产,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资产商店之一。

以下是eBay公告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