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1年全球包裹运输量达1579亿件!FedEx的满意度最高

时间:2022-03-11 09:21:0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转售市场势炙手可热

 

在社交媒体的影响下,时尚转售愈发受Z世代追捧,这股热潮已经席卷到线上渠道,Depop和Thredup等专门从事二手服装销售的转售网站数量也在快速增长。2021年,25%的英国消费者通过转售渠道购买了服装、鞋类和配饰。且转售市场的增长速度是传统零售的11倍,预计2030年,这一市场的价值将达到840亿美元。

 

eBay与环球资源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消费电子跨境电商出口白皮书》

 

eBay宣布与环球资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发布《消费电子跨境电商出口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此次战略合作的指导下,双方将整合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打通eBay卖家与环球资源优质供应商对接。

 

 

英国家具电商Made.com2021年亏损3140万英镑

 

英国家具电商Made.com公布2021年数据报告。从全年收入来看,Made.com与2020年相比增长50%,达到3.719亿。但较高的运费成本,其2021年的毛利率为46.3%,低于2020年的毛利率53.2%,2021年税前亏损3140万英镑。

 

2月份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8.7%!服装行业表现最突出!

 

根据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的数据,2月份美国消费者仍然保持强劲的支出,零售总额同比增长了8.7%,与疫情流行前(2019年2月)相比,则增长了17.3%。

 

 

2021年全球包裹运输量达1579亿件!FedEx的满意度最高

 

根据Statista对13个国家/地区重量不超过70磅(31.5kg)包裹的追踪的数据:2021年全球包裹运输量达1579亿件,从整体服务来看,2021年美国消费者对FedEx的满意度最高,其次是UPS和美国邮政。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