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最新消息!eBay宣布暂停所有俄罗斯地区的交易

时间:2022-03-14 11:49:03

作者:飞鸟国际

3月12日,eBay正式宣布暂停所有俄罗斯地区的交易,继上周亚马逊宣布暂停向俄罗斯发货后,这是最新一家暂停在俄罗斯运营的美国电商平台。

 

eBay声明表示:“由于支付供应商和主要运输公司的服务中断,我们已经暂停了所有涉及俄罗斯地区的交易,涉及乌克兰地址的订单可能会出现延误。”

 

eBay还在其声明中说道:“我们与乌克兰站在一起,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支持乌克兰人民和我们在该地区的卖家。”

 

eBay免除了向乌克兰地址交付货物的卖家费用和延迟运输罚款,并提供了卖家保护措施以及对援助团体的匹配捐款。

 

据eBay称,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客户还可以通过“结账时捐赠”选项支持乌克兰救援组织,而上述捐款的一部分将由eBay分配。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这些制裁促使俄罗斯中央银行实施资本控制,并暂时关闭股票和债券市场。两周前,俄罗斯货币卢布对美元的价值降到了历史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