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按下“暂停键”,众多跨境企业居家办公,跨境卖家该如何备货?

时间:2022-03-14 13:45:17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全员核酸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3月14日0时起至3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全市公交、地铁停运。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深,确有特殊需要,一律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

对跨境行业有何影响?

有个段子说得好:别的城市排队做核酸是为了保命,而深圳人排队做核酸是为了保住工作。

小编了解到,目前大部分跨境企业员工都居家办公,部分跨境物流公司的仓库还是能正常运行。

@群聊截图

深圳宝安机场监管仓正常收货,福永其他仓库都处于封闭状态。深圳盐田港目前货代同行回复运行正常。

“福永封控了很多仓库,监管仓是正常收货的”
“航班基本都是外地飞的车子没有限制,正常进出,不影响航班”
“公司已经发出了通知,从今天开始居家办公了,需要每天早晨和晚上工作打卡。”

@群聊记录

@群聊截图

深圳疫情防控攻坚战再度打响,跨境出海或将面临未知风险,综上来看,特别是国内头程货物处理这一段,时效将大打折扣,各位卖家要有心理准备,建议将货物进行分仓处理,规避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飞鸟国际积极落实政府各项要求和履行社会责任。坂田国际总部工作人员,自政府公告日期起,全员暂时居家办公,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请支持与信任飞鸟国际的客户朋友们放心,目前飞鸟国际华南仓揽货、出货一切正常,英国海外仓服务一切正常。愿疫情早日退去,愿大家都安康

加油,深圳!

加油,打工人!

加油,只想搞钱的深圳跨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