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州FedEx国际快递公司-FedEx寄件流程

时间:2022-03-16 17:24:33

作者:飞鸟国际

联邦快递( FedE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FedEx Corp)。

 

中国市场是FedEx联邦快递非常重要的国际市场,联邦快递在中国香港设有亚洲分公司,广州设有亚洲转运中心,杭州设有中国转运中心,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面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简单三步,发FedEx国际快递

1.注册账号

注册飞鸟国际发货账号,进行在线下单,填写邮寄信息,包括物品信息、收件信息、寄件信息、关税信息等等。

2.支付运费

在线下单后,发货至飞鸟国际华南仓,或选择上门揽件。线上预报,产品质检审核后支付运费。

3.成功发出

 

支付运费后,飞鸟国际进行邮件分拣,交FedEx转运中心,邮件成功发出。飞鸟国际可做到当天收货,当天出货,当天上网。邮件交FedEx转运中心后,飞鸟国际客服会全程跟踪物流轨迹,直到妥投。期间,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飞鸟国际客服。

 

广州FedEx国际快递公司,请咨询飞鸟国际有限公司,飞鸟国际于2010在深圳成立,为广深地区跨境电商卖家、外贸商和个人提供优质的综合性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飞鸟国际深耕跨境电商物流十多年,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