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DHL快递价格-DHL2022最新价格查询

时间:2022-03-16 16:39:52

作者:飞鸟国际

DHL是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业务部门: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无论您是大企业,中小企业还是个人客户,无论您是跨境电商卖家,线下外贸商还是个人微商,无论您是自建站、独立站卖家还是外贸工厂,我们都能为您提供一站式DHL国际快递解决方案。

 

DHL快递主要优势在21KG以下的小货上,小件价格有优势,时效是比较稳定的。DHL快递在发轻小件商品上,具有显著的价格优势,这就很符合义乌跨境电商卖家的需求。泰嘉物流为DHL国际快递一级庄家代理,为义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实惠的DHL快递邮寄服务。

 

在深圳发DHL快递,通过飞鸟国际官网,即可完成物流账号注册,运费查询,在线下单,申请免费上门取件等服务。

 

深圳DHL快递价格,请咨询飞鸟国际有限公司,飞鸟国际于2010在深圳成立,为广深地区跨境电商卖家、外贸商和个人提供优质的综合性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飞鸟国际深耕跨境电商物流十多年,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