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专线物流公司:英国专线-法国专线-德国专线

时间:2022-03-17 16:33:39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专线物流公司,欧洲快线,空运专线直达,正规渠道,时效稳定,通达英国、法国、德国等地,是飞鸟国际专为跨境电商量身打造的优质高效欧洲专线物流,时效快,渠道稳定,3-10天即可完成妥投。

 

飞鸟国际深耕跨境电商物流十多年,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法国专线(中法专线)是一款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的中国直发服务,适合跨境卖家用于直发 2kg以内、货值22欧以内的中小件商品,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法国全境,时效快,价格优,可减少跨境卖家物流成本和降低资金压力;全程时效7-10天可送达法国全境,时效稳定受季节影响小;

 

德国专线(中德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德国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德国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全程时效4-7工作日可送达德国全境,时效稳定受季节影响小;7个工作日妥投率90%全程跟踪监控,包裹可查询,服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