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被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企业”!| 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3-17 09:26:32

作者: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跨境电商早报如下:

eBay德国站与Klarna扩大合作!新增BNPL支付选项!

近日eBay德国站宣布与欧洲支付巨头Klarna扩大合作关系,eBay德国用户将可以使用Klarna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此前Klarna已在eBay上提供立即支付选项。

 

亚马逊被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企业”!

根据GlobalData的数据,在疫情流行期间,全球许多企业的收入获得了突破性的增长。数据显示,疫情流行期间,亚马逊经历了爆炸性的增长,位居榜单第一。细分而言,美国地区的收入增长了36%,英国增长了51%,德国增长了33%。

 

46%美国消费者喜欢手机购物!Z世代占比最高!

根据支付公司Klarna的最新报告,与2019年相比,现在68%的美国消费者更经常使用手机购物。在过去12个月里,每10人中就有8人使用过手机进行网购。其中,Z世代(79%)和千禧一代(77%)的比例最高。

 

亚马逊拟2022年将货运飞机增至100架!重点加强欧洲航空配送网络!

根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航空飞行活动的年增长率在20%-24%左右,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超过100架飞机,并有望在2028年前增至200架。有数据显示,从2021年8月到2022年3月,亚马逊在欧洲内部的航班从每天8个增至18个。

 

4月1日起所有拥有英国VAT的卖家必须使用MTD进行申报

​HMRC发文通知,提醒企业在今年4月1日起对所有已注册增值税的企业强制实施增值税 ( VAT )税收数字化(MTD)之前,做好相关措施准备。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