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德国站搜索趋势公布!这些品类火爆

时间:2022-03-18 15:13:16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eBay分类广告的报告,疫情爆发至今,德国消费者的网购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搜索产品时,越来越关注公平贸易(+270%)、可回收(+315%)、节约资源(+536%)、无微塑料(+2497%)、气候中立(+1223%)和有机产品(+61%)。

 

报告显示,eBay德国站上, “感觉良好”和 “舒适”两个词的搜索量分别增长了198%、50%。通常情况下,购买服装和家用电器的消费者最爱输入这两个词。

 

报告指出,疫情爆发至今,eBay德国站的搜索趋势如下所示:

 

一、家居和家用电器

 

“智能家居产品”的搜索量增长了517%,“智能家居插座”的搜索量增长了492%,“PC灯”的搜索量增长了1019%,“网络摄像头”的搜索量增长了109%。

 

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购买对环境有益的家用电器。其中,贴有A+++能源标签的冰箱和洗碗机,在eBay.de上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448%、2232%,出现明显增长。此外,对范新产品的需求也有上升,销量增加了200%。

 

二、露营设备

 

“露营车”的搜索量增长了33%,其他关于露营的设备,例如车身电池(+277%)、折叠床(+415%)、多功能板(+164%)和货车的高顶(+645%),搜索量均有所增长。环保配件,如改装催化转换器(+1500%)和太阳能电池板(+30%)的销量也有增长。

 

三、服装

 

除了运动裤(+17%),运动服(+27%)和拖鞋(+23%)之外,德国消费者在和穿衣打扮方面越来越重视可持续发展和“德国制造”。在时尚类别中,关键词“公平时尚”的搜索量增长了415%,“二手”增长了290%,“德国制造”增长了42%。

 

飞鸟国际专为跨境电商量身打造的优质高效欧洲专线物流,时效快,渠道稳定,3-10天即可完成妥投。通达英国、法国、德国等地。

 

飞鸟国际深耕跨境电商物流十多年,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