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热卖品类公布!有这三个!

时间:2022-03-18 13:54:51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英国批发公司Wholesale Clearance UK的研究,自2021年以来,截至2022年2月份,eBay英国站上时尚、体育和健身器材、家庭和花园这三个品类的热度飙升。

 

一、时尚类别

 

报道显示,自2021年1月以来,“时尚类别”的在线销售额最高。其中,子类别“手表”的表现最为突出,总销售额高达2.494亿英镑,仅劳力士的销售收入就达到4360万英镑。平均而言,每块手表的售价在51英镑,其中有81%是 “新货”。

 

此外,子类别“布料”是销售额第三高的产品,共创下1160万份订单,销售总额达到1.973亿英镑。平均而言,一卷布料的售价在17.01英镑,其中92%的布料 是”新货”。

 

值得注意的是,式连衣裙、男式T恤衫和女式靴子的销售额也很强劲。其中,女式连衣裙的订单量高达700万份,每件平均售价在12.45英镑;男式T恤的订单量高达370万份,每件平均售价在11.13英镑;女式靴子的订单量高达170笔,每件平均售价在24.66英镑。

 

二、体育和健身器材

 

在线销售额排在第二的是“体育和健身器材”。其中,子类别“自行车”的销售额高达2.099亿英镑,排在第一。平均而言,每辆自行车的售价为41.79英镑,其中90%是 “新货”。

 

“哑铃”是销售额增长最快的子类别。在线订单量高达146,467份,总销售额高达7,580万英镑。平均而言,每件售价在51.76英镑。

 

三、家庭和花园用品

 

“家庭和花园用品”排在第三。疫情的封锁导致许多英国人开始对“修整花园”充满兴趣,导致eBay上,花园用品的价格上涨了155%,订单量达到400多万份,总销售额更是达到1.688亿英镑。

 

飞鸟国际深耕跨境电商物流十多年,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飞鸟国际专为跨境电商量身打造的优质高效欧洲专线物流,时效快,渠道稳定,3-10天即可完成妥投。通达英国、法国、德国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