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UPS暂停在深圳和东莞的运输业务!跨境电商资讯早报

时间:2022-03-18 09:09:09

作者:飞鸟国际

疫情爆发至今,eBay德国站新增了11000个卖家!

据外媒报道,自2020年3月22日起截至目前(疫情刚开始流行),eBay德国站新增了11000个卖家。新卖家的增长基于eBay德国站及时启动了支持小型企业和当地零售商的援助计划,以支持卖家在疫情流行时期继续经营在线业务。

 

Hermes正式更名为Evri!

自2022年3月14日起,欧洲物流巨头Hermes已更名为Evri。作为庆祝 Evri 推出的额外奖励,Evri将在 3 月 28 日之前为每个订单提供 10% 的折扣 – 只需在结帐时输入代码EVRI10。

 

德国恐突然长期停电!官方建议备好10到14天生活必需品

俄乌战争增加了德国电网遭受网络攻击的风险。联邦灾难管理办公室建议每个人为可能出现的停电危机做好准备。应该准备10到14天的家庭必需品,并且能够在没有第三方帮助的情况下渡过难关。

 

UPS暂停在深圳和东莞的运输业务!并延长部分省份运输时间

在深圳和东莞实施全面封锁后,3月16日,UPS宣布已暂停在这两个城市的出入境运输业务,包括所有取件、送货上门和自取服务。

 

eBay美国站为托管支付新增付款期限!卖家可选择两周付和月付!

3月16日,eBay美国站宣布为其托管支付服务新增两种付款期限。除了现有的日付和周付选择以外,卖家还可以选择两周一次或每月一次。eBay还表示,选择更长的付款期限意味着有更充足的资金可用于支付运输标签和退款等销售成本。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