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飞鸟海外仓怎么样?飞鸟国际

时间:2022-03-21 11:17:50

作者:飞鸟国际

飞鸟海外仓怎么样?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主要负责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快递特价收发货,提供全城免费上门揽件服务。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使用国际快递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飞鸟海外仓怎么样?

飞鸟国际海外仓还提供一站式代打包、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新手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跨境电商供应链中,物流是最不可或缺的服务。不同的物流公司可能擅长不同的物流渠道,海运、空运、铁路、快递、小包,不同的物流渠道之间的价格也不会相同,一般时效慢的渠道会比时效快的渠道便宜得多。所以,大家在选择物流或者海外仓服务的时候,不能贪图一时便宜。一定要多方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