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国封城或更有利于缓解美国港口拥堵!跨境电商资讯早报

时间:2022-03-21 09:34:32

作者:飞鸟国际

近70%的英国人增加使用手机网购的频率!领先其他欧洲国家

据Klarna最新发布的2021年移动购物报告,与疫情前相比,67%的英国人现在更频繁地通过手机购物,这比欧洲任何其他国家都多。英国消费者越来越依赖他们的移动设备和购物应用程序。

 

品牌卖家福利!亚马逊推出新品牌推荐奖金计划!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为品牌卖家介绍新的“品牌推荐奖金计划”,该新计划在助力卖家销售的同时还能为卖家提供额外奖金激励。

 

美国港口

 

美国春季港口集装量将放缓!中国封城或更有利于缓解港口拥堵!

洛杉矶港执行董事GeneSeroka在近日的简报中表示,与去年相比,预计今年春季洛杉矶港的集装箱量将有所放缓,且中国封城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可能更利于解决目前的货物积压问题。

 

皇家邮政调整邮资服务价格!4月4日起生效!

近日皇家邮政宣布自2022年4月4日,部分买家和企业邮资服务价格将发生调整。一等和二等邮件:每件增加0.02~0.1英镑;一等大型邮件:每件增加0.16~0.26英镑;二等大型邮件:每件增加0.09~0.16英镑。详看通知原文!

 

eBay德国站搜索趋势公布!

根据eBay分类广告的报告,疫情爆发至今,德国消费者的网购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搜索产品时,越来越关注公平贸易(+270%)、可回收(+315%)、节约资源(+536%)、无微塑料(+2497%)、气候中立(+1223%)和有机产品(+61%)。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