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国已成英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国!飞鸟国际英国专线高效发货

时间:2022-03-21 11:55:51

作者:飞鸟国际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2021年英国进口商品总额中,约七分之一来自中国,显示出英国对中国商品非常依赖。

 

2022年2月10日,英国国际贸易部(DIT)公布了 过去一年(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三季度)的中英贸易投资大数据。

 

总的来说, 中国目前是英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占英国贸易总额的7.5%),也是英国的第二大进口贸易国、第六大出口贸易国。

 

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优质英国专线,助力卖家高效发货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