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将自动移除陈旧库存以备战Prime Day!跨境电商资讯早报

时间:2022-03-22 11:56:44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选品风向标!去年“最赚钱”品类出炉

近日英国WholesaleClearance的数据分析师发布了最新研究,公布了去年eBay英国站销售额最高的16大品类,以及最畅销和售价最高的细分产品,为卖家在2022年的销售提供选品参考。

 

eBay延长政策保护时间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eBay平台决定进一步延长3月14号公布的卖家保护政策,若卖家在北京时间3月24日23点59分59秒之前提交取消订单申请且交易取消原因选择为缺货(Stockout),则平台将统一予以保护,相关交易所产生的缺货(Stockout)记录以及缺货相关的中差评记录将会被移除。

 

英国:取消剩余防疫旅行限制措施

近日,英国交通大臣沙普斯宣布,所有剩余的防疫旅行限制措施,包括乘客定位表和抵达后的新冠检测,都将在本周结束。从3月18日凌晨4时起,抵达英国的人士不再需要遵守先前的防疫规定。这一变化意味着人们将可以“像从前那样出行”。

 

联邦快递Q3季度营收超236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联邦快递截止2月28日的2022Q3财季盈利同比出现增长近30%。营收同比增长10%增至236.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234亿美元,2021Q3季度为215亿美元;利润同比增长近30%增至12亿美元,2021Q3季度为8.92亿美元;

 

亚马逊将自动移除陈旧库存以备战Prime Day

为了给Prime Day腾出更多的仓储空间,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表示,从4月15日起,亚马逊将对两类库存进行自动移除:一类是超龄库存,另一类是闲置库存。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