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留学生从中国寄东西到英国怎么操作?

时间:2022-03-22 14:03:4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留学生从中国寄东西到英国怎么操作?

 

首先,我们要知道,国际快递有分:国际快递、专线物流、邮政小包等等,公司的话又有分UPS、USPS、FedEx、TNT、顺丰等等国际快递巨头。他们对于每条线路的规划和物品要求都不一样的。

 

国际快递有分违禁品与敏感品和普货。违禁品一般都是指武器、毒品、易燃易爆类的有危害航空安全的物品,比较容易辨认,这类的物品是严禁邮寄的。

 

敏感品,一般是指食物、仿牌、电池、粉末、液体这种,这些在国际快递上是不能走的。但通过专门的渠道还是可以走的。如泰嘉的香港DHL-Z,专门的仿牌渠道。广州EMS,专门的食品渠道。荷兰邮政小包,专门的电池渠道。

 

除开违禁品和敏感品,剩下的称为普货,普货寄运不受限制。

 

其次,英国留学生怎么来选择物流呢?

一般来说,国际快递的资费特点是——时效越短、运费越高。因此,时效要求较高、快的朋友,可以选择国际商业快递渠道,享受优质、快捷的国际运输服务。

 

对于时效无要求的,选择邮政小包渠道,时效慢,价格优。

对于邮寄食品、书籍、化妆品的朋友,国际EMS快递清关能力强,是首选!

 

最后一点,邮寄地址一定要详细些。以上就是英国留学生从中国寄东西到英国的一些介绍,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择物流公司,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后,一些国际转运注意事项,也需要大家特别的注意,保障物品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全程时效3-5天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