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仓储代发货的优势是什么?

时间:2022-03-22 13:52:57

作者:飞鸟国际

仓储代发货的优势是什么?在跨境物流中,仓储代发货指的是卖家事先将需销售的货物送达国际物流公司的仓储,作为货物临时的储存地和发货仓,当有订单产生时,卖家可直接通过订单管理系统,选择渠道发货,减少了邮寄流程,节省了发货时间,能让卖家更专注产品运营。那么。使用仓储代发货,具体来说还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一、提高货物时效

仓储代发货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能提高货物的物流时效。跨境电商卖家事先将货物存放在物流公司仓储,有订单产生之后,能迅速的进行产品分拣服务,包括产品的包装、贴单、审核、出仓等,相比于传统发货方式,大大的提高的货物的上网时效和运输时效,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购物体验。

 

二、降低仓储成本

仓储代发货,还能为跨境电商卖家节省仓储成本,特别是中小跨境电商卖家,资金压力大,产品、物流、推广等各方面都需要资金,如果能将货物存放在物流公司,节省存储成本,那么可以减轻资金压力,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三、节省人力成本

货物存放在跨境电商公司自己的仓储,必定需要专门的人员去负责管理、打包、贴单,如果使用仓储代发货,那么货物可存放在物流公司的仓储,无需自己的人员去负责仓储一些列操作,物流公司会有更专业的人员负责各项操作,节省人力成本。

 

四、操作方便快捷

传统的邮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自行上门发货,另一种是物流公司司机上门揽货,两种方式都需要卖家将货物打包好,并且进行详细的贴单,还需在物流管理系统挑选物流渠道。但是如果选择仓储代发货,那么卖家只需确保自己有足够的订单,针对性选择物流渠道即可。

 

而产品打包、贴单等环节,都会有专业的物流人员去负责,卖家只需坐在家里做好产品推广,监控物流运转即可。

 

以上就是选择仓储代发货四大优势的全部介绍,作为新兴服务,飞鸟国际率先为客户打造了一体化物流服务,能为亚马逊卖家、速卖通卖家、ebay卖家、wish卖家以及其他电商平台卖家,提供免费仓储代发货服务,可对接店小秘、马帮、通途等主流ERP平台,直接对接物流,最快时效出货。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系统,以仓储派送服务为起点,逐渐增加了ERP软件管理、货物动态仓储调拨、海外税务、货物分销、供应链金融等多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