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法国专线物流费用怎么计算?

时间:2022-03-23 11:41:21

作者:飞鸟国际

法国专线物流费用怎么计算?多久能签收?限重多少?

 

跨境电商卖家做欧洲市场中,除了英国,法国也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我国的贸易越来越紧密,很多中国卖家也看中法国市场,纷纷在跨境电商平台开通店铺做法国的生意。不过想要做好跨境电商,优质的物流必不可少,做法国电商市场,优质的法国专线物流自然也不能缺席。今天,本文将针对法国专线的物流时效进行详细解答。

 

法国专线(中法专线)是一款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的中国直发服务,适合跨境卖家用于直发 2kg以内、货值22欧以内的中小件商品,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法国全境,时效快,价格优,可减少跨境卖家物流成本和降低资金压力;全程时效7-10天可送达法国全境,时效稳定受季节影响小;

 

法国专线物流费用怎么计算?需要知道的是,法国专线物流价格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很多因素都会导致价格出现波动,例如电商旺季发货量激增,导致航班不足、舱位不够,货物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时效延长等。除开电商旺季,恶劣天气、海关扣货、目的地罢工、末端派送受阻等等,都会影响货物的运输价格。每个时间段的物流价格是不一样的,大家还是要以物流方24小时内的报价为准。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以上就是关于“法国专线物流费用怎么计算?”的分享,希望以上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同时,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物流咨询以及有相关的的法国专线物流服务,或者其他物流服务都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