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模式有哪些?英国海外仓收费模式介绍

时间:2022-03-24 10:17:49

作者:飞鸟国际

国内的英国跨境电商卖家现在对英国海外仓的存储需求是很大的,因为选择海外仓是可以提升产品的运输效率,同时节省运输成本。英国海外仓的模式主要有三种,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英国海外仓的三种模式分别是什么?收取的费用又有哪些呢?介绍如下。

 

英国海外仓三种模式介绍:

1) 第三方海外仓

这也是现在比较多卖家选择的一种模式,主要物流公司在英国建立的仓库,卖家可以通过物流公司将自己的货物运输到海外仓中存储;海外仓会提供一件代发、中转、等服务,费用方面相对也要便宜一些。

2) 英国FBA
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亚马逊卖家货物存储的。到英国亚马逊仓库的头程运输,卖家需要自己联系物流公司,通过海运或空运,然后派送到指定的亚马逊仓库。对亚马逊产品来说,是可以提升产品的排名,而且派送的效率是非常快的。

3) 自营海外仓
这种方式目前是比较少的,主要是一些大公司自己建立海外仓,专为自己的产品进行仓储、派送等服务。因为是企业自己管理,所以操作是比较灵活的,可控性也比较高。
英国海外仓收费模式:

英国海外仓主要是根据卖家所需的服务收费的,收费也是比较清晰。例如需要贴标服务,则会收取贴标费、要中转服务,则收取中转费。涉及的费用如下:

1、 仓储费

海外仓会根据产品的重量和占用的面积去计算仓储费,按每个月计算。
2、 人工费

例如海外仓产品的维护,发货运输、订单管理、产品打包等,这些需要涉及到人工操作的过程,都是需要人工费的。
3、 其他服务费

就是上述说的中转、贴标、补仓、VAT税务等服务,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的。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系统,以仓储派送服务为起点,逐渐增加了ERP软件管理、货物动态仓储调拨、海外税务、货物分销、供应链金融等多项功能。

上述就是对英国海外仓相关服务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后台私信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