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蝉联全球第三大跨境网购市场!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时间:2022-03-24 09:36:07

作者:飞鸟国际

据研究机构ESW最新研究,英国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第三大跨境网购市场,仅次于美国和中国。ESW对14个国家的14,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

 

研究显示,英国品牌商品最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中国和印度的“超级购物者”欢迎,“超级购物者”是指从另一个国家购买11次以上的消费者群体。

 

2021年,有21%的非英国消费者从英国零售网站购物,千禧一代(24%)和Z世代(22%))从英国进行的跨境购买最多。

 

报告还显示,2021年,跨境网购消费者从美国购买的商品数量超过了中国,这使美国成为最受欢迎的跨境网购市场。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53%从美国的在线品牌或市场购买,中国市场的比例为39%。

 

2021年从英国进行跨境网购的全球前五名市场包括阿联酋(30%)、中国(28%)、南非和印度(均为27%)以及澳大利亚(24%)。在这五个前五名市场中,阿联酋(52%)、中国(50%)和印度(41%)是全球“超级购物者”数量最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