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英国站点将首批100%电动重型车辆纳入其物流车队!

时间:2022-03-25 11:41:09

作者:飞鸟国际

为接近2040年的“净零”(零碳排放)目标,亚马逊英国将首批100%电动重型车辆纳入其物流车队,壮大了目前在英国道路上的1,000多辆电动送货车的队伍。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增加四辆,2022年底将有9辆全电动重型汽车投入运营。

 

这辆37吨的全电动汽车现在在亚马逊位于蒂尔伯里和米尔顿凯恩斯的配送中心运营,运输包裹时不会排放尾气并使用电池供电。这五辆电动汽车取代了柴油重型汽车,每年可再生电力驱动的道路里程高达100,000英里,这相当于避免了17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这也是亚马逊在欧洲推出的第一款电动重型车辆,标志着其车队电气化的重要里程碑。亚马逊表示将对其运输网络进行脱碳,并用零排放车辆交付更多买家的订单。重型卡车约占英国国内交通排放量的16%。亚马逊的第一个目标是到2030年交付50%的货物净零碳排放,这是其“零运输”计划的一部分。

 

更绿色的物流业。亚马逊继续专注于减少半英里运输中的碳排放。这包括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测试一系列替代交付方法,以提高交付效率并减少排放。

 

据悉,2020年,亚马逊从美国Lion Electric订购了电池电动卡车,并开始测试氢动力卡车,同时还扩大了多式联运,以减少公路旅行的排放。

 

亚马逊还在改进将包裹运送到客户家中的方式,到2021年,亚马逊使用电动货车或货运自行车等更可持续的运输方式在英国运送了超过4500万个包裹。亚马逊表示随着亚马逊继续扩大其车队类型,买家将在路上看到更多零排放车辆。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