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美国站公告: USPS新费率将于4月3日生效

时间:2022-03-25 15:46:11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作为USPS去年底宣布的2022年费率上调的一部分,新费用将从2022年4月3日开始对部分USPS产品和服务生效。

 

新费率变动包括以下内容:

 

非标准费用

 

当包裹尺寸超过 USPS 分拣规格并需要人工分拣时,将收取额外费用。这些费用将适用于 Retail Ground、Priority Mail、Priority Mail Express、Parcel Select Ground 和 First Class Package Service等服务。具体如下:

 

  • 超过22英寸但长度不超过30英寸的包裹:每个包裹加收4.00美元;
  • 长度超过30英寸的包裹:每件包裹加收15.00美元;
  • 超过2立方英尺(3,456立方英寸)的包裹:每个包裹加收15.00美元;

一个包裹最多可以评估两项非标准费用。

 

尺寸不合规费用

 

在以下情况下,Retail Ground、Priority Mail、Priority Mail Express 和 Parcel Select Ground服务中的包裹长度超过1立方英尺(1,728立方英寸)或22英寸的包裹将额外收取1.50美元的费用:

  • 提供的尺寸不准确;
  • 未提供尺寸。

 

公告截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