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3月31日起亚马逊欧洲站将上涨FBA费用!变更以下包裹尺寸!

时间:2022-03-28 15:55:2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3月31日起亚马逊FBA费用上涨将生效,亚马逊将对以下包裹尺寸进行调整,以下是公告内容:

 

亚马逊FBA费用变更将于2022年3月31日生效。为了更好地使FBA费用与履行成本保持一致,亚马逊将变更以下包裹尺寸:

 

  • 将大信封960克尺寸的尺寸从33x25x5厘米减小到33x25x4厘米
  • 将推出新的尺寸等级:超大信封960克:尺寸为33x25x6厘米
  • 添加一个新的小包裹尺寸和重量层,所以小包裹将有两个尺寸

 

此外,对于小件大件、标准大件和超大件物品,重量等级将使用单重或体积重量中的较大者确定。以千克为单位的体积重量计算公式为(长x宽x高,以厘米为单位)除以5,000。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体积重量。

 

此更改将适用于在欧洲或通过泛欧FBA或欧洲配送网络配送的商品。亚马逊欧洲站将继续使用单位重量来确定信封、包裹和特殊大件商品的重量等级。

 

上述变化是3月31日开始欧洲FBA费用上涨的原因。有关更多信息,请转到2022年亚马逊欧洲FBA和推荐费变化摘要。

 

松散包装可能导致FBA费用高于预期。要了解运营中心如何进行测量以及避免测量偏差的方法,请访问了解商品包裹重量和尺寸。

 

如果卖家认为产品尺寸与亚马逊测量的有偏差,可以提交重新测量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