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人民日报报道,独立站成为跨境电商卖家品牌出海新选择

时间:2022-03-28 12:20:47

作者:飞鸟国际

《独立站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近日,人民日报发布《独立站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文章,文中指出由于跨境电商平台存在一些局限性,不少跨境卖家开始寻找新的业务增长渠道——独立站。据了解,2020年独立站市场规模为0.8万亿元,去年以来进入快速发展期,预计到2025年独立站的市场规模将上升至5.5万亿元,这对跨境卖家来说意味着巨大机遇。

 

法国网购趋势洞察:超50%法国人过去半年在社交电商平台网购过!

普华永道法国和Maghreb分享了其关于法国消费者趋势和行为的新版《全球消费者洞察调查》研究。在过去六个月中,超过50%的法国人选择了全渠道购买,社交电商的购买量也正在增长,50%的法国人也表示过去6个月在社交电商平台上购买过。

 

 

eBay美国站公告: USPS新费率将于4月3日生效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作为USPS去年底宣布的2022年费率上调的一部分,新费用将从2022年4月3日开始对部分USPS产品和服务生效。新费率变动包括以下内容:非标准费用、尺寸不合规费用。

 

 

4月1日起!InPost将提高快递服务和包裹储物柜费率!

InPost宣布从2022年4月1日起提高快递服务和包裹储物柜费费率,新价格将适用于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对于个人客户而言,无论包裹大小如何,将包裹发送到其中一台InPost包裹机都会贵1兹罗提。

 

2022年美国电商多品类需求将增长

近日,emarketer对2022年美国电商市场进行了分析,其中包括主要热销类别的趋势预测。调查报告指出,汽车及零部件和食品将是增长最快的类别,虽然基数较小,但二者都将在2022年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由飞鸟国际编辑整理汇总,其目的在于收集传播行业新闻资讯,飞鸟国际不具备任何原创保护和所有权,也不对其真实性、可靠性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