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州国际快递到欧洲哪家价格便宜?

时间:2022-03-28 13:54:05

作者:飞鸟国际

广州国际快递到欧洲哪家价格便宜?

寻找价格实惠的物流渠道,是跨境电商一直追求的。因为降低物流成本,是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也是跨境电商卖家的必修课。

 

所以,在广州从事跨境电商的卖家在发国际快递之前,都会选择一家收费便宜的物流公司合作,节省物流成本。那么对于欧洲路向的卖家来说,广州国际快递到欧洲哪家价格便宜呢?

 

飞鸟国际欧洲专线,通达英法德意西比等国家。可寄运普货、带电、弱磁物品,单票实重计费,首重30g起,时效稳定。头程、清关、末端配送全链条把控。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

 

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系统,以仓储派送服务为起点,逐渐增加了ERP软件管理、货物动态仓储调拨、海外税务、货物分销、供应链金融等多项功能。

 

上述就是对广州国际快递到欧洲哪家价格便宜 相关服务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留言私信小编哦。